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15级哲学一班实习活动启动

发表于: 2017-10-21 点击:

1019日上午,华侨大学哲社学院2015级哲学一班班主任杨少涵教授带领2015级哲学一班学生赶赴福建省孟子书院与福建省孟子文化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付桂波女士进行会面,商讨实习相关事宜。

商讨会开始之前,付桂波女士首先为到访师生介绍了福建省孟子文化促进会以及福建省孟子书院,令同学们对书院有了初步而全面的认识。商讨会上,付桂波女士首先对我院师生表示欢迎,并在了解实习学生之后表示书院将会为同学们进一步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同学们表示感谢孟子书院提供的实习机会,并对孟子书院推广中华传统文化、推广儒家孔孟思想的精神表示感动,自己将会在实习期做好所有的工作,把推广中华传统文化作为一种终生的目标与责任。

据了解,孟子书院是福建省民政厅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批准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其近年来组织的各项传统文化相关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161213日与华侨大学哲社学院签订了《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中华文化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协议的签订为哲社学院哲学本科专业在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传播创新、文化创意等方面的实践提供有力支持,并为哲社学院和孟子书院今后在其他方面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