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在线 > 正文
团建在线

哲社学院2019年“团支书讲团课”遴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9-04-11 点击:

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 4914:30,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在全院开展“团支书讲团课”遴选活动。161718级哲社学院本科生团员作为大众评审出席本次活动,团委书记鞠芳与会。

伴随着全体团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本次活动拉开帷幕。讲授团课中,7位学生团干、班级团支书紧扣“理论学习”、“青年成长”、“科技文化”、“国情教育”,“实践服务”等主题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生动有感染力,正确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

鞠芳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进一步激励团员青年不忘初心,从小故事看大智慧,真正践行团员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经过激烈角逐,17级社会学石梓玉、16级哲学孟高樊,16级社会学李思佳取得此次活动前三名。

此次“团支书讲团课”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全会工作部署,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开展好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加强基层团的组织力,增强团干部素质和团员先进性。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