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在线 > 正文
团建在线

第一届“青柠”青年力量凝聚团学训练营结业仪式暨第二届训练营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于: 2018-10-24 点击:

1023日下午,哲社学院第一届青柠青年力量凝聚团学训练营结业仪式暨第二届训练营开班仪式于F2-302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老师及第一、第二届团学干部训练营营员与会。

开营仪式在全场团学训练营营员齐唱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上届班长胡新月总结了第一届训练营的工作成果和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表达了内心的期望,鼓励在场的团学训练营营员们,希望他们汲取经验,不断完善。

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老师在会上致辞。首先,他认为第一届训练营成员“务实肯干,勇于创新”,对他们的工作和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期望第二届训练营成员要“注重传承,锤炼新风”,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积极进取,争取在助力学院发展和提升自我综合素质有更大的作为。最后,徐冠岳老师为第一届训练营营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伴随着两届班长的交旗仪式,第一届团干训练营结业仪式结束。

随后在第二届训练营开班仪式中,第二届班长范若愚简单介绍了“青柠”团学训练营管理条例及具体课程设置,同时也对上一届工作中的不足做出了相应的改进与调整,不断的改进造就不断的进步,愿新一届的团学干部训练营能够取得更加优秀的成果。

据悉,“青柠”青年力量凝聚团学训练营是我院培养学生干部的重要平台。本次训练营将根据目前我院学生干部培养的实际需求,设置不同的课程内容,涵盖学生干部能力提升的多个方面,课程时间将持续半年。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