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在线 > 正文
团建在线

哲社学院与华文学院“半月谈”活动顺利举办

发表于: 2018-04-16 点击:


4月15日下午两点,由哲社学院与华文学院承办的“半月谈”在华文学院龙舟池校区顺利举办,来自校团委和厦门校区各学院的团干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个环节:哲社学院介绍、华文学院介绍、团情团史知识竞答和校团委总结。首先,哲社学院和华文学院分别从多个方面介绍了本学院团委工作开展的特色,加深其他学院对哲社和华文学院的了解。接下来就是本次“半月谈”的亮点和重点。依托龙舟池校区的独特环境,将团队协作与素质拓展相结合,采用定向越野的方式让大家在不断完成活动任务的过程中竞答团情团史知识,既考验了团干们相关知识的积累,又提高了参与人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气氛融洽。最后,来自校团委的团干对大家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介绍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内容。

据了解,“半月谈”是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联合承办的品牌活动,每半月举行一次。本次“半月谈”是本学期的第一场,平台的搭建有利于我院团干与学校、各学院团干们之间的互动和学习,更好的发挥共青团 “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先进作用。

 


我院团干介绍学院团委特色

活动后合影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