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哲社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支部立项活动的总结与规划”主题党日

发表于: 2019-07-04 点击:

2019年7月3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F4-405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支部立项活动进行总结和进一步规划。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鞠芳老师向支部全体成员传达了华侨大学组委[2019]46号文件《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校级优秀成果的决定》。此次,本支部“大学习 大讨论”的立项项目获评校级优秀成果。接着,大家在总结本次支部立项活动的经验的基础上,也对今后支部立项活动的方向和思路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后的支部立项应继续围绕“发扬学院特色、坚定正确信念、密切结合时政、注重自身锻炼”上下功夫、做文章,注重立项活动方式方法上创新并要真正做到既能增强支部成员凝聚力,又能锻炼支部成员个人能力,同时有助于支部成员养成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心怀祖国人民的立项目的。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还共同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于今年6月出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的第四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在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学习理论,就要做到读懂悟透,要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通过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