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研究生院王丽霞院长与哲社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座谈交流

发表于: 2019-01-18 点击:

2019年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研究生院王丽霞院长与所联系的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暨南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庆超、组织委员饶丹晶、宣传委员魏燕侠和许斗斗院长、薛秀军书记、徐冠岳副书记参会。

在座谈中,王丽霞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研究生海外办学和招生、培养的一些初步思路和想法,认为加强海外研究生招生、培养是突出华侨大学侨校特色的重要抓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中华优秀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的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希望哲社学院能在这方面发挥突出作用。与会的几位老师介绍了哲社学院海外研究生办学的情况和遇到的一些困难、今后进一步推进工作的思路、想法等。大家都认为,哲社学院可以充分发挥自身学科特色和优势,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暨南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进一步推动中华文化海外传播,推进华侨大学“侨校+名校”战略中,能发挥更多的作用。最后,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科学位点建设,狠抓研究生培养质量、实现研究生教学成果突破、更好迎接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评估验收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悉,哲社学院始终注重以党建凝聚人心、推动发展,注重发挥教工党支部在学科学位点建设中的凝聚带动作用,以支部建设推进学术研究团队和教学科研发展。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