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哲社学院读书社入选福建省高校第二批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名单

发表于: 2018-09-19 点击:

近日,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福建省高校第二批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名单,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位列其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于20183月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读书社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实践”展开经典阅读和实践调研,努力把握新时代的主要特征,立足新征程的主要指向,深入理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目前,读书社主要依托研究生党支部并辐射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活动,既组织读书社成员集体学习讨论,也邀请学院老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还开展校外调研考察,以提升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

据悉,此次全省高校共有135个读书社参加申报,经省委教育工委审核研究,确定100个读书社为福建省第二批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省委教育工委将给予每个读书社1万元资助,用于购买图书馆资料和开展相关活动;2018年底,将根据各读书社阶段性建设成效,择优遴选部分优秀读书社予以重点建设。我院读书社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加强理论学习,深化理论研究,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