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开展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规定专题教育活动

发表于: 2018-10-12 点击:

    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在F1-401组织开展了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规定专题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由学院党委薛秀军书记主持。

    薛秀军书记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规定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并且重申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中的高校教师师徳禁行行为"红七条"规定。要求各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带头执行文件规定,切实负起管理和监督职责,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以主人翁姿态做好工作,注意言行,弘扬师德,更好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服务。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