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清明祭扫,缅怀先烈

发表于: 2018-04-04 点击:


2018年4月4日中午13点,哲社学院、统计学院、厦航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徒步前往兑山村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祭扫仪式由学生代表乔轩主持。

首先,主持人致辞,宣布祭扫仪式开始,全体师生瞻仰烈士纪念碑,行注目礼。接下来,同学们向烈士进献花圈,并默哀一分钟。随后,学生代表乔轩致悼词,缅怀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多名优秀儿女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为了国家的和平统一,为了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矢志不渝的事迹。接下来便是新党员进行宣誓。最后同学们绕纪念碑一圈瞻仰烈士墓。





此次清明祭扫让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到爱国主义的奉献精神,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更应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

新党员宣誓

瞻仰纪念碑

默哀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