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赴省廉政教育基地现场学习

发表于: 2018-01-12 点击:

2018年1月6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在党委书记薛秀军、副书记徐冠岳的带领下,赴宁德福安进行廉政教育现场学习。

上午,大家首先冒雨抵达福建省廉政教育基地——廉村。廉村位于福安市溪潭镇,原名石矶津,是唐朝开闽进士薛令之的故乡。在廉村,大家现场了解和学习了薛令之为官清廉、为国分忧,从而为当世称赞、为后世景仰的事迹,受到了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生动教育。下午,大家又冒雨来到位于福安市溪柄镇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闽东苏区革命旧址和闽东苏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现场了解到,闽东苏维埃政府于1933年在斗面村成立,由马立峰担任苏维埃政府主席、叶秀蕃担任副主席,叶飞、陶铸和曾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此处领导革命事业。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廉政爱民、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拥护,保证了革命事业能够不断走向胜利。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染了大家。同时,在参考考察中,大家也了解了时任宁德地委书记习近平同志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查研究的先进事迹,使大家很受教育。

通过现场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在工作、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各项纪律和规范,严格自律,严以用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