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哲社学院党委组织进行廉政集体谈话

发表于: 2018-01-08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党委党风廉政宣传学习教育月活动的相关指示加强廉政工作,坚守纪律底线,哲社学院党委1月5日上午在F4—405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和行政管理人员进行廉政集体谈话。学院党委书记薛秀军主持会议。

许斗斗院长首先讲话,他强调学院党政管理人员一定要严守纪律底线,加强廉政建设,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办事,要摆正位置,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薛秀军书记强调,学院党政管理人员应加强对学校新颁布的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和党委会会议相关规则的学习,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民主决策,按照规则并根据分工协调处理学院发展相关的各项事务,既要增强反腐倡廉的意识,在相关经费报销和使用上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要求,也要强化民主协商、民主议事的工作作风,提升决策的科学性与合理性。徐冠岳副书记也强调,在学生经费使用、学生问题处理上要严格按照相关章程和准则办事,严格遵守相关程序和标准。与会的其他人员也就自己的分管工作在加强廉政建设上应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发言。同时,会议还对学院今后一些工作的具体分工和相关要求等做了进一步的明确。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