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哲社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宣传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表于: 2018-01-04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党委党风廉政宣传学习教育月活动的相关指示哲社学院党委1月2日下午在F1—401组织学院全体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电视专题片,并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新修改的党章。学院党委书记薛秀军主持了活动。

首先,学院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6集。本集主要聚焦地方小官巨腐、农村基层腐败问题指出党员干部违法犯罪往往都是从违纪开始的,破法必先违纪,所以必须要把纪律挺到前面,做到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基层腐败直接危害人民群众的利益,严重破坏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必须坚决杜绝。观看电视专题片以后,薛秀军书记发表讲话,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宣传学习教育月的相关指示和要求,明确全院党员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以党章和党的各类规范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程序、明确底线;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应同心协力,共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力在集体学习党章阶段,党委副书记徐冠岳对十九大关于党章修改的最新情况作了系统说明,并对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以党章为中心,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据悉,哲社学院党委始终重视党风廉政的宣传学习教育,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视专题片,集体学习党章外,后续还将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到福建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同时还将对学院党政管理人员等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努力使每位党员都能明确标准,严守底线,在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抓细抓小、严格要求自己。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