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热烈祝贺我院两支队伍成功进入“让梦飞”华侨大学首届电影配音大赛决赛

发表于: 2014-05-27 点击:

    520日,由华侨大学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华侨大学首届“让梦飞”励志心理电影配音预赛于C1-104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配音大赛旨在加强并推动我校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自主性和独创性,展示大学生在逐梦过程中的积极探索,不畏困苦的积极心理品质。  

比赛前期,在团委学生会心理保健部干事及各班心理保健员的积极宣传及组织下,我院成功选送“黄昏猫头鹰小分队”及“狮子王背后的女人们”两支队伍参加初赛。在初赛现场,我院两支队伍表现优异,从全校近三十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据悉,此次大赛共吸引我院2013级哲学、2013级社会学、2012级社会学三个班级学生的参与,所选送队伍数量及进入决赛比例也是以往类似活动中最高的,标志着我院学生活动的组织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展开进入稳定发展阶段。  

    另,此次电影配音大赛将于62日进行决赛,预祝我院两支队伍均取得好成绩!

“狮子王背后的女人们”队伍合照

“狮子王背后的女人们”队伍合照

电影配音大赛哲社黄昏猫头鹰小分队排练

电影配音大赛哲社黄昏猫头鹰小分队排练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