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福建好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表于: 2019-06-26 点击:

2019年6月24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到厦门软件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与福建英信俊联公司旗下的好搜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展开。活动开始,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先参观了软件园非公党建成果展示。接着,学院党委书记薛秀军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好搜公司党支部书记于春雷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运营情况和支部党建工作,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魏燕侠也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接着,薛秀军为两个支部成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党课,介绍了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和意义。最后,两个支部一起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悉,厦门非公组织党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福建好搜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在非公组织党建活动中也正在积极探索。今后两个支部将计划开展一系列联学联建活动,以更好地推进和加强支部建设。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