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社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之老党员座谈会

发表于: 2019-05-30 点击:

 

2019年5月28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之老党员座谈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二十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刘荣军老师和卢坤老师先后发言,回顾自己二十多年为党奋斗的历程,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刘荣军从自己如何萌生入党的想法谈起,谈了自己对党、对党的事业的认识不断深入的过程,强调作为一个学者,今后要把自己的理论研究和坚定理想信念更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党的事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多做贡献。卢坤谈了自己在基层比较艰苦的环境中入党,虽然在人生发展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但是仍然没有动摇自己的理想信念,没有动摇为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在刘荣军和卢坤发言后,学院许斗斗院长和薛秀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两位老师赠送了二十年以上党龄老党员纪念牌、荣誉证书和纪念礼品。

   最后,薛秀军作总结,他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就是每一名党员要完成的自己的长征。加入党组织,为党的事业而奋斗,需要每一位党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持续奋斗,永远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为学院发展、为学校发展、为国家发展、为党的事业不断发展中不懈努力。薛秀军还代表学院党委对老党员多年来为学院、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