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马工程”教材课程任课教师座谈会

发表于: 2019-04-25 点击:


2019423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在F1-401召开学院使用“马工程”教材课程任课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忠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使用“马工程”教材课程任课教师、党委秘书、教学秘书等参加。

座谈会主要了解各位教师使用“马工程”教材的情况,听取大家对使用“马工程”教材的意见和建议等。与会教师结合自己使用的情况,纷纷进行了发言,对于大家提出的在使用“马工程”教材中遇到的一些具体的问题和建议,李忠伟副院长和薛秀军书记分别进行了回应。最后,薛秀军书记做了总结,他强调指出,学院之前已经发布了关于“马工程”教材使用的通知,有“马工程”教材的课程必须使用“马工程”教材,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这方面落实的还是比较好的。今后,随着“马工程”教材的不断推出,必须按照学院已经发布的通知,继续落实使用“马工程”教材。在使用“马工程”教材时,必须按照“马工程”教材的基本框架和内容编写课程大纲和教案,并以此为依据来开展教学。通过贯彻落实“马工程”教材的使用,进一步强化课堂教学的正确政治导向,以此更好地服务学校“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更好地达成立德树人的目标。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