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推进学院党建工作

发表于: 2019-04-18 点击:


2019416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在F1-401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共同探讨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薛秀军首先对2018年党费使用情况做了说明。接着,薛秀军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近期的重点强调了五个方面: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强化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教师党员在这方面应作出表率,应更好地关心学生成长成才,担任研究生导师的党员教师也要做好对所指导研究生就业升学的推荐支持等。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师生党员都要按照要求参加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利用好“学习强国”理论学习平台,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三是要加大对学生党员的综合考核,学院党委正在酝酿制定学生党员积分制的相关规定,以形成对学生党员的全面考核,并会把考核结果与预备党员转正、党员民主评议等结合起来。四是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每一位党员都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在课上课下、网上网下都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引领正确舆论走向。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支部建设日常要求,在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鼓励各个支部根据自身实际和特色进行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切实发挥支部团结党员、联系群众的重要作用,学院党委对各支部活动也将酌情给予经费支持。

薛秀军讲话后,与会的师生党员也谈了自己对学院党建工作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可以把学院党建工作和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密切结合在一起,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努力探索打造形成学院党建的鲜明特色和突出品牌。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