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举行第8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拓展课程

发表于: 2018-12-03 点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于1124日至27日开设第8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拓展课程。学习内容包括党员志愿服务月——金安义教、共产党员如何提高党性修养——读《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专题讲座、优秀党员经验交流会三个部分。

1124日上午,在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协助下,学院党委组织参加本期培训的预备党员到金安进行义教活动,使预备党员们在志愿过程中发挥所长、服务他人。

1127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预备党员拓展培训课在F4-405举行。培训课由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老师主讲。徐书记带领预备党员学习了刘少奇同志的著作《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课程学习以原文导读的方式进行,主要学习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进行修养”“共产党员的修养和群众的革命实践”“理论学习和思想意识修养的统一”“共产主义事业是人类历史上空前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四部分。在此基础上,徐冠岳老师结合当前我们党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共产党员如何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必须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修养的根本途径是实践”“注重党员思想教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等进行了阐释。徐书记讲解后,由参加培训的预备党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一一做了心得发言。

稍作休息后,紧接着开展优秀党员经验交流会,学院学生优秀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入党历程、学习、生活、未来展望,畅所欲言,与预备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