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博士后流动站

哲学一级博士后站简介

发表于: 2018-09-06 点击: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成立于20099月,位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现有哲学本科、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哲学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等不同办学层次。2013年获得哲学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2018年获得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原学科。哲学学科是国务院侨办重点学科,福建省重点学科,福建省特色重点学科。

哲学博士后流动站自获批建立以来,共接收国内博士后合作研究人员(含台湾籍)5人,目前在站人员2人。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曾获得国家博士后流动基金资助项目和省级社科项目5项,在《哲学动态》《自然辩证法研究》《中国哲学史》《武汉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等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出站后分别在华侨大学等国内高校工作。

博士后站点负责人:许斗斗院长;具体工作联系人:张薇。

联系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邮编:361021

联系电话:0592-6167010

联系邮箱:2379245614@qq.com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