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表于: 2019-09-02 点击:

为了让学生家长对哲社学院有更加深刻的了解,我院于8月31日下午2:30在F1-401举行了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学院各系系主任、19级各班班主任以及19级新生家长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冠岳主持。

会上,许斗斗代表我院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且简要地介绍了哲社学院的整体情况。薛秀军表示学浓厚学习氛围可以使学生得到很好的学习和锻炼,并提到本院致力于不断追求卓越的教学教育理念。李忠伟就专业学习、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各位家长做了简要说明,常旭旻和王嘉顺先后为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哲学专业与社会学专业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发展情况、就业前景等相关信息。

最后,围绕着学生保研、考研、出国留学及毕业工作等各方面内容,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交流问答,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家长们也纷纷表示了对学院的信任与支持,相信孩子在这里能够学有所成。

下午四点,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召开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