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经验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19-07-12 点击:


2019年7月9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以党小组为依托,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相结合,开展以学习强国经验交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让支部成员更好的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

哲学一组利用线上QQ群完成了本次讨论,小组成员在QQ群内分享了各自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的心得和成果,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强国app上的学习让大家更加了解时事,也关注到了之前没有关注到很多国家发展的成绩。

2016级社会学1班的积极分子和党员借助班级召开班会的契机,在D1-201展开了这一次交流分享会,大家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经验,还分享了学习过程中遇到的趣事。分享讨论最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