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员大讲堂”

发表于: 2019-06-06 点击:

5月31日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社区毓萃轩组织举办“党员大讲堂”。本次大讲堂邀请了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党员代表胡新月和李懿迪给大家分享自己的就业和考研经验、感受,促进本科生更好地规划和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会上,胡新月首先为大家介绍有关就业的相关信息和经验,包括企业招聘的时间、个人的准备、公司的选择、简历的投递、面试的要求等方面的内容。接下来李懿迪和大家分享了考研的相关信息和经验,需要了解和掌握的一些技巧,如暑期夏令营的选择、优秀营员的要求、学院保研资格的申请、个人能力的要求等方面。

此次活动不仅让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了解到了有关自身职业规划发展的重要信息和经验,也让大家了解到了作为党员应该具有的理论联系实际、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学校学院发展服务的优良品格,能更好地助力大家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主动把自我发展融入到学院、学校,融入到整个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更大贡献。

据悉,“党员大讲堂”是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联合学生社区党工委,依托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一个月举行一次,各个学生党支部轮流组织举办,共同开展理论学习,讨论分享大家共同关心的理论和社会热点问题。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