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召开毕业生成员座谈会

发表于: 2019-06-05 点击:

2019年6月4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在F1-401召开了毕业生成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读书社指导老师薛秀军,党委副书记徐冠岳和团委书记、读书社指导老师鞠芳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薛秀军和大家一起回顾了读书社从读马克思、恩格斯经典著作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研习社到读书社的发展过程,强调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参与,读书社才能不断发展壮大,才能不断欣欣向荣,同时也希望读书社的毕业生成员要把读书社“学理论、读原著、勤思考、重实践”的好传统带到自己今后的工作学习岗位中去,努力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优秀研究者、传播者、实践者,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薛秀军、徐冠岳、鞠芳和读书社两届负责人一起为毕业生成员颁发了纪念证书并合影留念。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