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表于: 2019-06-05 点击:

 

2019年6月4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冠岳主持,党委书记薛秀军、党委秘书鞠芳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鞠芳首先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要求和一些具体注意事项等。接着,毕业生党员纷纷谈了自己对学院党建活动、组织生活等的感受,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一些建议。徐冠岳针对大家的发言做了点评和回应。最后,薛秀军做总结发言,对毕业生党员在离校的最后阶段提了具体的要求,并对大家今后的发展做了三点寄语:一是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肩负起自己应承担的责任,时时处处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二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每个党员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无论今后在什么岗位上,都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不断进取,坚持不懈,必能有所成就;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报党、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人民,努力为学校、学院争光添彩。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