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福建省委党校李海星教授主讲哲社学院党委“两学一做”之专家教授讲党课

发表于: 2019-05-22 点击:

 

5月21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在F1-401举办“两学一做”之“专家教授讲党课”。本次讲座邀请到福建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教授李海星主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学院党委书记薛秀军主持讲座,学院师生党员、非党员教师、学生等共同聆听了讲座。

 李海星通过自己的多年研究,从造福八闽,到为国担当;从“四下基层”,到全面从严治党;从建设服务型政府,到国家治理现代化;从生态福建,到美丽中国;从加强闽台合作,到推进祖国统一;从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到富国强军;从勤于总结学习,到淬炼思想方法等八个方面,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和实践过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思想和探索实践,分析其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发展之间的内在关系,引导师生立足福建,更好地学习、理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讲座结束后,李海星与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在座的师生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通过李海星的讲座,师生们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将自身专业研究、学习与深化理论理解、把握、阐述相结合的自觉性、主动性。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