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于: 2019-03-18 点击:


2019312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F1-401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许斗斗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薛秀军传达了关一凡书记在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本学期分管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学院党建工作要以巡察整改为抓手,着重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支部建设,做好日常党建工作;继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身,以德立学,高度重视,防止犯错;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严格按照要求和标准使用好科研经费,做好会议预算等。

徐冠岳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刘斌副书记在学期初学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主旨精神,强调了学风建设、学生安全稳定等有关工作,通报了学院工会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有关活动。

李忠伟副院长传达了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应按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和学校的行动计划,注重教学过程与文件的规范性,同时介绍了学院按照学校部署,申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相关情况,并说明了教学督导工作的相关情况。

许斗斗传达了徐西鹏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期初校研究生工作会议精神,提醒老师们要注意听课、调课、研究生请假制度,还通报了学院讲座、会议管理规定,并公布了学院分成收入的收支情况。

 

IMG_8408

IMG_8410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