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9年1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于: 2019-01-10 点击:


  2019年1月8日(星期二)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在F1—401召开会议,本次会议由许斗斗院长主持。许斗斗院长、薛秀军书记、徐冠岳副书记、李忠伟副院长以及院长助理王阳老师在会上分别发言。


  薛秀军书记总结本学期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就,并重点传达了校党委巡察组对我院首轮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强调党建问题。党建问题涉及三点内容:第一、重视党课学习,第二、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参与支部活动,第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徐冠岳副书记的发言主要集中在学生工作上:提醒老师要重视学生安全、心理健康问题;严格考场纪律;寒假来临,购票诈骗问题多发,希望班主任老师多加提醒;班主任老师要更多关注学生动态并且及时反馈有关信息。


  李忠伟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对于本科生课堂教学、精品课程建设问题以及教师职称评审等问题做了说明;在会上再次对期末考试和毕业生论文、工作相关问题给予强调。


  王阳助理传达了校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精神,对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变化和注意事项做出详细说明,并补充说明了申报项目、课题的注意要点。


  最后,许斗斗院长进行会议总结,强调了学院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博士生招生工作提上日程,学院要针对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学院下一步建设将围绕学校“侨校+名校”建设目标开展学科建设等各项活动。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