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首轮巡察情况

发表于: 2019-01-03 点击:

   20181230日和201912日,校党委巡察组先后向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工商管理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三个被巡察单位反馈了首轮巡察情况。

  校领导彭霈、毕明强、曾路分别出席了反馈会,就巡察整改向上述被巡察单位提出明确要求,指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他们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并整改落实;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整改日常监督,抓紧抓实整改落实工作;要把巡察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入分析和总结单位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将整改工作与推进单位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举一反三,以整改促进办学治校(院)能力的全面提升。
    三个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分别代表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签收了《巡察反馈意见签收单》并作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将认真审视存在的问题,仔细查找原因,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工作责任,将整改工作与单位事业发展统筹安排,按照规定时限报送整改方案和落实整改情况报告。

 据了解,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去年1030日至1214日,巡察组对上述三个被巡察单位开展了政治巡察,通过开展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召开师生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受理信访举报等形式,从多个侧面了解情况、寻找问题、挖掘线索,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着力发现问题,查找政治偏差,顺利完成了巡察各项工作任务。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常委会先后听取并审议了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