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表于: 2018-12-27 点击:


20181225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在F4-405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参与述职评议的有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晓瑞、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守政、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吕嘉兴(代替支部书记鞠芳)、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魏燕侠(代替支部书记陈庆超)。因教工第二党支部成立不满半年,本次不参与述职评议。与会评委有联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的校党委委员、研究生院王丽霞院长,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许斗斗、书记薛秀军、副书记徐冠岳,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郭荣茂。

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述职中,与会评委结合述职情况和平时了解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点评,肯定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整改措辞、工作计划等提出建议和意见。在各支部述职后,薛秀军做了总结,要求各支部要相互学习,彼此借鉴经验,做好工作,并要根据评委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修改述职报告,以更好地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明年的工作计划,推动支部建设上台阶。最后,与会评委填写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测评表》,进行书面评议。评议结果后续将直接反馈给各支部书记,以进一步推动各支部做好工作。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