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巡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发表于: 2018-12-12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24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动员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103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毕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毕明强指出,巡视和巡察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的一项专项监督检查,是党内监督的一种形式。校党委开展校内巡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为提升学院办学治院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现实需要,也是对学校和学院政治生态的一次“综合会诊”。

  毕明强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巡察工作的自觉性与坚定性;要明确任务要求,以巡察为契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学院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政治保证;要强化担当,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毕明强要求,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学院党委书记薛秀军在会上表态,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主动整改;珍惜机遇,加快发展,不折不扣地执行好相关规定,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校党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黄青山对巡察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等作了详细说明。学院院长许斗斗主持动员会。

动员会还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动员会后,巡察组听取了学院党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