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师党员赴浙江嘉兴、绍兴学习考察

发表于: 2018-10-19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加强党性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1012日至14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浙江嘉兴、绍兴现场学习考察。

在嘉兴南湖,教师党员瞻仰了“一大”纪念红船,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现场了解学习了党的成立和不断奋斗前进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使命担当的理解和认识。并且,在南湖纪念馆宣誓墙前,大家还高举右臂,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在绍兴,教师党员先后参观了鲁迅故里、周恩来故居广场和秋瑾故居,深切了解体会了近代以来优秀的中华儿女为了国家独立、民族振兴而不惜流血牺牲、艰苦工作、不懈斗争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以及所表现出来的担当奉献精神与伟大人格。

通过这次现场学习考察,教师党员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进一步深化了大家的党性认识,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有效激发和强化了大家在新时代、在自身工作岗位上为实现党的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不断进取的信心与决心。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