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表于: 2018-09-21 点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在F1—401召开会议,本次会议由许斗斗院长主持。许斗斗院长、薛秀军书记、徐冠岳副书记及李忠伟副院长在会上分别发言。

许斗斗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于2018年9月11日召开的全校中层干部大会的会议内容及徐西鹏校长在会议上的讲话,并勉励全体教职工要认真结合《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华侨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学习贯彻此次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切实完成2018年学校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全文传达了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的《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并对该《通知》的第5条、第9条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该《通知》,每一位教师要切实行动起来对其指导的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的学术论文及学术诚信严格把关。最后许斗斗院长宣读了关于王阳教授担任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助理的通知,并对王阳教授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明确。

 

薛秀军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一凡书记在全校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并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本学年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的工作规划、部署及重点工作方向。此外就学院工会、教工党支部的调整情况向全体老师进行了说明。

徐冠岳副书记就即将开展的2018-2019学年学生综测及评奖评优工作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向各位教职工进行了说明。并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2018级新生的报到情况及全院本硕博在校生的大体情况,徐冠岳副书记强调各位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要重视学生的学风建设和加强学生安全意识与心理健康的培育工作。

李忠伟副院长就我院“马工程”重点教材的使用情况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我院“马工程”重点教材的使用情况,并对做好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后的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及要求。最后李忠伟副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斗志昂扬,精神饱满的投入到新学年的各项工作中去。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