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表于: 2018-07-13 点击:

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2018710日(星期二)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F1401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为学院本学期最后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许斗斗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薛秀军书记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提任李忠伟教授为哲社学院副院长的通知,并对学院新领导班子的分工与调整做了说明,对社会学系、哲学系系主任的调整也做了说明,并且要求教师谨记教学评估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本科教学工作的安排部署。其次,李忠伟教授就担任学院副院长一职表达了自己对校党委和院广大教职员工的感谢,就将来工作的开展希望得到全院教职工的监督、批评与指正,希望能够与广大教职工共同进步。再次,徐冠岳副书记对即将登陆的“玛利亚”台风提醒广大教师要注意安全防范,提出毕业生离校工作应有序进行,并且强调假期留校学生要登记在册,注意暑期安全。最后,许斗斗院长对近期学院工作做了全面的梳理,对三年后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评估以及学科发展提出工作设想和安排,提出围绕现有学科方向整合教师队伍,人才引进,鼓励教师多出科研成果,并对学院绩效分配的微调提出了原则性意见。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