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大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8-06-20 点击:

2018619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大会在F2-301召开。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团委书记鞠芳、华侨大学研究生会厦门校区执委会主席田子歌、副主席李霏霏以及各兄弟学院的主席出席本次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由奏唱国歌拉开序幕。大会伊始,徐冠岳副书记上台致辞,在致辞中,徐书记首先对第十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这一年来我院研究生干部队伍克服困难、踏实肯干、积极进取,研究生读书报告会、“苹果讲烩”、《天人之际》刊发等特色活动进展顺利。对下一届的研究生会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增强担当意识,志存高远;二是增强科研意识,追求卓越;三是增强责任意识,服务同学。本次大会同时为第十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为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上,学生会主席卢文军代表第十届研究生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对一年来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接着进行研究生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在大会资格审查小组做资格审查报告后,7名委员候选人上台发表竞选演说,展现自我风采及对未来工作的畅想。

 

最后,团委书记鞠芳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简单总结,她谨代表哲社学院团委和全体师生,感谢第十届研究生会的辛勤付出,期待第十一届研究生委员会更多突破与进步,伴随着全体师生奏唱校歌的歌声,第十一次研究生大会落下帷幕。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