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再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发表于: 2018-05-30 点击:

为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5月29日下午3:30,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F5-103再次举办学生动员大会,学院本科班班主任、研究生代表及全体本科生与会。

大会伊始,院长许斗斗从“专家现场考察程序”“评估专家考察方式”“学院部门配合要点”“落实新理论新标准”四个方向向师生进一步讲解专家进校考察目的、工作流程和考察方式,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充足准备,并就课堂纪律、师生互动、学生座谈等提出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随后,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薛秀军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学院概况、办学宗旨和定位、师资队伍、本科人才培养基本思路和目标、本科教学特色、学院网页“本科教育栏目”等内容,对与会师生提出要求,请大家充分了解学院发展情况,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和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围绕“审核评估是什么”“专家进校干什么”“我们该了解什么”“我们能够做什么”四个问题给与会师生做详细讲解,他强调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围绕和服务人才培养目标,同学们是最终受益者,必须以主人翁的态度充分重视,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概况了然于心,积极表现与应对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