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优良学风班级评选

发表于: 2018-05-30 点击:

为建立学院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营建“向学、乐学、善学”的优良学风,5月29日上午,哲社学院“承志尚学——优良学风班级评选”于F4-202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团委书记鞠芳、各班级大众评委出席本次评选会。

本次评选共有来自15级、16级、17级的5个班级参加评审,5位班长按年级顺序分别上台以ppt现场演示的形式做限时5分钟的演讲,向大家展示自己班级的学风建设、课内学风、课外学风、汇报总结等内容。展示完成后由与会的学生评委打分,得出现场汇报的成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对本次评选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参评的班级表示肯定,用现场演示的方式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各班级真实的状态,互相学习和借鉴,共同成长与进步。他指出优良学风班级创建,应该以常态化开展为终极目标,各班级应该借本次汇报及时梳理班级现有的亮点,比如班委会制度建设、学风建设策划方案、学业帮扶一帮一等,深入挖掘班级特色,进一步形成符合专业特色和学生特点、具有实质内涵的优良学风班级。

本次优良学风班级评选,将日常学风督导的情况纳入考核范围,最终2017级社会学班级以良好的学风考勤、充实的学风活动创建、饱满的现场汇报夺得本次评审的第一名,其他班级应该努力改进,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现场

徐冠岳副书记总结讲话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