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表于: 2018-05-21 点击:

5月20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3召开,哲社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老师、学生处胡璐老师、哲社学院团委书记鞠芳老师、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由奏唱国歌拉开序幕。大会伊始,徐冠岳副书记上台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这一年里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精神面貌、能力水平有所提升,“社会学月”“哲学月”两个专业品牌课外活动的实效性逐渐显现,志愿服务、暑期社会实践、各级各类创新创业赛事的参与度越来越高,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做一个爱祖国爱人民的好青年、二是做一个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的好学生、三是做一个善于继承创新的好干部。

本次大会同时为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为优秀部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及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为2017级班助和学生党支部支委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上,学生会主席胡新月、副主席黄和鑫、赵洪振代表第六届学生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团委副书记李懿迪、张雍嘉代表学院团委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对一年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进行学生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在大会资格审查小组做资格审查报告后,来自2016级、2017级的40名委员候选人上台发表竞选演说,他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热情的风貌,展现了自我的风采和对未来工作的畅想。

最后,团委书记鞠芳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简单总结,她谨代表哲社学院团委和全体师生,感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的辛勤付出,期待第七届学生委员会的精彩,并宣布竞选结果。经无记名投票,最终推举出36名同学为我院学生委员会委员。伴随着全体师生奏唱校歌的歌声,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

 

会议现场

领导嘉宾合影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