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两学一做”之书记党员讲党课

发表于: 2018-05-15 点击:

2018515日,哲社学院党委在综合教学区F1-401组织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导读“两学一做”之书记党员讲党课专题学习,我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主讲,我院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徐冠岳副书记首先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入手,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的内容展开,采取内容阐释与原文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讲解。他指出,《条例》的出台进一步规范党务公开的流程,推进党务公开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对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对党的工作的了解与参与有着积极的监督、规范和保障作用。

通过本次讲座,党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以及党的规章制度的学习和理解,明确了新时代党员应该具有的基本素质和责任担当,为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和师生党员的学习发展提供良好平台。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