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推动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成才

发表于: 2018-05-10 点击:

为促进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特别是到学院工作不足三年的新进青年教师尽快适应教师角色,提升教学水平,更好成长成才,哲社学院在2018年3月份专门出台了《支持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暂行规定》。5月8日下午,哲社学院又在F4-405举办了青年教师座谈会,邀请到学院工作不足三年的新进青年教师和相关学科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由许斗斗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薛秀军首先宣读了根据《支持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暂行规定》的要求,学院为新进青年教师指定的为期一年进行专门教学指导的骨干教师名单,并提出了在一年指导期限内对骨干教师和新进青年教师的要求,希望新进青年教师能在骨干教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努力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尽快成长成才。同时,薛秀军也提出,希望新进青年教师中的非党员教师要努力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座谈会也同时听取了骨干教师和新进青年教师对学院本科教学的经验体会与相关意见建议等。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