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侨大学社会调查方案策划大赛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8-04-28 点击:

4月27日,由教务处、校团委和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联合举办的社会调查方案策划大赛决赛在F4-102举行。

6分钟的ppt汇报中,13支团队从选题立意、文献回顾与国内外研究现状、创新方案、面临的困难和不足、前期准备的调研素材等多个方面展示他们的社会调查方案。经过综合评审,最终“社交革命下中学生网络现状及机制分析”“社会心理视角下大学生‘丧现象’调查研究”“精准扶贫中的易地扶贫与社会变迁——以河南省卢氏县、栾川县为例”三支团队获前三甲。

社会调查方案策划大赛是华侨大学社会学月系列活动之一。大赛初赛阶段共有来自化工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土木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华文学院、哲社学院的同学组成的18支队伍参赛。大赛旨在引导学生主动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并将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综合运用,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比赛现场

汇报展示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