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曾路会见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一行

发表于: 2018-04-20 点击:

419日下午,副校长曾路教授在厦门校区会见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中国社会科学网总编辑罗文东研究员和国务院参事、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哲学部柯锦华编审等一行。



曾路首先向罗文东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情况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发展情况,感谢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能将“中国社会科学青年哲学论坛”这样一个高端会议交由我校承办,并期望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对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在今后发展中能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罗文东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现有的一报八刊一网的发展格局,感谢我校能承办此次学术会议,并表示希望以后两个单位能在学术活动、成果推出和宣传等方面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社科处和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与会见。



 会见后,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还与我校社科处、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举行了“新时代的哲学创新与学科建设”的座谈会。


据悉,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一行此次来到华侨大学,是为了参加与我校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社会科学青年哲学论坛”。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