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

发表于: 2018-04-04 点击:

4月3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E5-203顺利举行,我院全体本科学生和本科班班主任参加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院长许斗斗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薛秀军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学院概况、办学宗旨和定位、师资队伍、本科人才培养基本思路和目标、本科教学特色等内容,结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教学管理文件汇编》,对与会师生提出要求,请大家了解学院办学情况,认真学习本科教学管理文件相关规范,并加以落实,严格执行。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结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风建设实施细则(试行)》,针对学院在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给出对策建议。他提出:严抓课堂纪律是学风建设的最底层要求,每位同学都应变被动为主动,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开展自发性、内生性的学风创建活动。“一帮一”学业帮扶要落地有声,社会调查方案策划大赛要切实成为院内选拔暑期社会实践、“创青春”省赛、“挑战杯”系列赛事、互联网+系列赛事的重要依据和参考等。

最后,院长许斗斗进行大会总结,他再次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以评促建,进一步严格规范和落实教学秩序和纪律,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同学们上课时需要完全做到“无手机、无迟到、无旷课、无睡觉、无餐饮”,课堂管理不能松懈;二是同学们要特别注意了解学院的简介等内容,对《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教学管理文件汇编》的管理规定要重点学习,认真学习;三是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把应该做的事情做好,做到位,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至此,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哲社学院全体学生认识到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进一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建设,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良好氛围。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