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哲学本科教学研讨会

发表于: 2018-03-19 点击:

318(周日),我院在观书亭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哲学本科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薛秀军教授主持,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张志伟教授和我院多名教师参与研讨。会上,薛秀军介绍了学院历史和最新的发展情况。此后,哲学系主任李忠伟介绍了哲学本科专业的情况以及教学计划,并就如何修订教学计划等问题与张志伟教授和各位老师进行了讨论。张志伟教授随后就哲学本科教学、管理、本科教学计划提供了中肯实用的建议。林壮青、朱彦明、张云江、常旭旻、王洪光等老师参与了研讨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志伟教授简介:中国人民大学杰出人文学者特聘教授,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西方哲学史、形而上学、德国哲学等。主要代表作:《康德的道德世界观》、《形而上学的历史演变》(主编)、西方哲学史(主编)、《西方哲学十五讲》等。所编教材入选各级别精品教材,《西方哲学智慧》、《西方哲学概论》等课程入选国家级精品课程。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市级教学奖项。任中国人民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哲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外国哲学史学会理事长,北京市哲学会副会长、中国现代外国哲学学会现象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