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发表于: 2018-03-16 点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于313日下午三点,在F1401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许斗斗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无人缺席。


在本次会议中,薛秀军书记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第一,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全英课程、精彩一堂课、百门优质课程等的申报。第二,强调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布置了各项准备工作。第三,介绍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强调重视教师课堂的政治纪律和政治立场。

许斗斗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对学校的新政策规定以及大好形势进行了阐述。接着提出我院一级博士点申报成功,这对于师生来说都是大快人心的消息,并且强调了学科建设的科研创新能力,尤其是2018年创新创业改革更是要全体教师重视。另外介绍了研究生工作情况,强调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要持续推进。

本次会议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和布置,进程十分顺利,会议中对于学科建设的安排,各位教师也提出许多想法和建议,会议氛围十分热烈融洽。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