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发表于: 2018-01-08 点击:

201712月中下旬,哲社学院党委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先后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旨在重温党组织的纪律和要求,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通过自评和互评,使同志们在对自我认识和党性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对近一年的情况进行自述,暴露了在工作和学习上的一些不足和疏忽,重点是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最强烈、最迫切、最突出问题,设置了靶子,抓住了要害;充分体现了要求的严肃性,牢牢把握正面教育为主、批评和自我批评、讲求实效、分类指导和领导带头的原则同时大家对彼此进行相互批评,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组织生活会不但没有使支部同志之间产生间隙,反而使同志们意识到自己平时的不足,诚恳的对自己日常中的疏忽作出了保证和检讨。

党员民主评议中,进行了党员自评、互评、他评,大家纷纷提出自己对个人及支部成员一年来表现的看法和建议,指出优点和不足之处,最后进行民主投票,评选出优秀党员。

通过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各党支部成员剖析过去,明确未来,对自己的认识更加深刻,同时营造了支部积极向上的氛围,为新一年的学习工作指明方向。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