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1-09-21 点击:

 

    9月20日,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华侨大学张禹东副校长出席作重要讲话,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斗斗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及学科建设人出席会议。
    张禹东副校长就特色学科建设问题强调指出:哲社学院以应当打造特色学科、研究生教育基地和一批优质课程为当前的主要任务,抓住机遇,努力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     
   许斗斗教授要求:鉴于当前国家对研究生教育“扶强不扶弱”的政策我们应做好以下工作,首先是抓好常规的研究生管理工作;其次是加强研究生论文的把关,严格按照论文格式执行,提高研究生学术论文水平。其三是抓紧制定研究生新的培养计划、优化生源和加大境外招生的力度。
  会议开始前,研究生秘书张世远博士就哲社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向大家进行汇报。

 

 

 

(文/ 陈建业、李永珍)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