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社会学系教师参加2011年福建省社会学年会

发表于: 2011-11-23 点击:

 

   11月19日至20日,2011年福建省社会学年会在厦门大学召开。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漳州师范学院、福建江夏学院等高校的社会学和社会工作专家学者和部分学生参加。
    我院社会学系老师刘新宜教授、王嘉顺博士、郭荣茂博士参加了此次年会,分别在大会上作了发言和回答提问,并同与会代表作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刘新宜教授作了《关于新生代农民工政治参与问题的若干思考》的发言并作分论坛的主持人,王嘉顺博士作了《谁养宠物?一个社会支持的解释》的发言,郭荣茂博士作了《 传统工艺组织重构与农村文化遗产保护——基于闽南永春漆篮手工业的调查分析》的发言。
    通过此次省社会学年会,我院社会学系加强了与省内高校社会学系同行的交流,同时也扩大了我院社会学系在福建省内的影响。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