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薛秀军博士受邀参加中国哲学论坛

发表于: 2011-12-16 点击:

2011 12 8 9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等具体承办,全国12家哲学一级学会共同协办的中国哲学论坛(2011)在海口举行,这是继2004年首届中国哲学大会之后中国哲学界的又一次盛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伟光,中共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罗保铭分别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我院名誉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景源研究员做大会总结。来自全国各高校、社科院、党校和政府部门的专家学者共四百多人出席了大会,并围绕多个当下哲学界共同关心的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我院薛秀军博士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以《邓小平民主管理思想与当代中国文化建设创新》为题在大会“历史唯物主义与当代中国文化建设”分论坛作主题发言,同时,在会上还与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互动。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