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领导中秋慰问新同学 佳节师生共联欢

发表于: 2011-09-15 点击:
11年9月12日,迎来了中国人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这也是11级本科新生军训的第一天。为了让新同学的这次中秋佳节过得丰富多彩,消解解刚刚离开亲人、离开家的思恋。在哲社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全院共庆团圆节的中秋晚会顺利拉开帷幕。

参加此次晚会的学院领导有党总支副书记罗建平老师、团委书记谢伟老师、社会学10级、11级班主任林少真老师、赖晓飞老师和社会学专业老师王嘉顺。此次晚会,我们还特别邀请到了来自德国的、现任哲社学院名誉教授的赫勒教授。共庆联欢的还有社会学系全体同学。

在此次联欢活动开始时,罗建平副书记为同学们送上了慰问,代表学院送上了亲切的关怀。之后,学院领导们还亲自将中秋月饼发给大家,保证同学们个个都能吃到月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10级社会学同学不辞辛劳,把会场不值得美观大方,节目安排的丰富多彩,一句话,后备工作时间虽然仓促,却一点也不含糊。在本次中秋晚会中,11级新同学们各展才华,唱歌.、跳舞、玩乐器,充分释放自我。在游戏中,团结协作,积极参与,不断给会场注入热烈气氛。同学们的表演受到了德国客人的高度好评。

本次联欢晚会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在欢乐中,新老同学相互认识、积极交流。在娱乐中,真正体现了哲社一家人,欢乐共分享,天涯此时共明月的晚会主旨。

                                                                 

 

       

 

 

 

段玲秋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